智能加值服務備考資源俱全

遇課程疑問時,可透過線上答疑填單,或至高點分班助教課輔服務
以知識點、考點為學習核心,10-15分鐘的影音解說,學習卡關時,微課不但解決疑惑,還能融會貫通。以憲法為例:微課試聽
提醒您常見的陷阱題,釐清觀念,破解盲點,建立正確的的解題思考邏輯。
吸收另一位老師的立論觀點,加深重要知識點記憶,讓實力更上層樓,寫作時表現更有層次。
小範圍實力測驗,測後即知成績,並閱覽解析再次複習,還能練錯題加深印象。
知識達依各類科考試週期安排期中和期末考,藉由實際的考題演練,檢視學習成果,適時調整學習方向。
比照正式考試流程舉辦,提供個人成績報告及關鍵知識點分析圖表,加上解析班/讀書會,更能快速提升應考實力。IRT作題評量中心
提供IRT年度首選密卷的錦囊讀書會,面對難題、爭議題的洞見領會。
高頻率出題的知識點,也是備考核心,主題式重點複習,打破章節式準備,學習效果大升級。
封閉魔訓課程,老師親授破除盲點,專屬助教個別解惑,仿真模測,有效提分。
行政狂作題班 法律狂作題班 醫科狂作題班
吸收另一位老師的立論觀點,加深重要知識點記憶,讓實力更上層樓,寫作時表現更有層次。
藉由與老師、助教面對面的雙向溝通互動,了解考試重點與準備要領,釐清疑問及盲點,進而提升學習能力與考試成績。
歡迎同學親臨知識達成大育成中心中山育成中心體驗!

系統將依學員看課紀錄、測評成績給予獎勵及推薦學習建議!詳洽知識達課輔專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