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華MIT全球MBA項目

項目介紹

定位:兼具清華品格與MIT元素的全球MBA專案,全球招生、全球學習

清華經管學院與麻省理工學院(MIT)斯隆管理學院聯合推出全球領先的課程體系,全英文課程(部分雙語),可選高級專業課程,MIT師資,MIT特設課程模組,MIT實踐學習可申請清華-MIT雙學位,MIT斯隆校友網路大學和學院就業服務和創業支援兩年全日制學習(18個月課程+6個月畢業報告)清華大學學位和學歷證書+MIT斯隆管理學院課程學習證書戶口和檔案可自選調入清華。

學費:19.8萬元

清華MBA項目(在職)

項目特色

定位:為中高級管理者加速事業升級提供的高端MBA專案清華大學研究生學歷證書和工商管理碩士學位證書,不需調入檔案中文課程為主,可選英文課程。

學費:30.8萬元

學習方式

30個月在職學習(含6個月畢業報告),有寒暑假也可通過快速通道2年完成學業

週末班:每週週末一天+週末或平時的一晚到校學習集中上課班:每兩週一次集中上課,上課時間為週五 晚上+週六和周日全天

清華MBA項目報考方式

  1. 註冊清華MBA報考服務系統MBA報考服務系統全年開放。填寫申請表時請注意查看系統內的申請指導和每頁的填寫說明。
  2. 填寫和上傳申請材料。網上提交的申請材料包括:申請書、成績單、個人簡歷、單位組織結構圖,推薦信(非必需)。申請材料的具體內容和要求見系統內說明。考生提交申請材料時需要選擇申請面試批次,並在所選批次申請材料提交截止日期前提交。各批次的申請截止時間、面試資格公佈時間和麵試時間見下方"面試批次"表。
  3. 申請材料評審。清華經管學院將組織材料評委評審考生申請材料,選出進入面試的考生。不同批次的面試人數視當批申請考生數量和品質決定。在某批面試名額有限時,考生也有可能在後續批次獲得面試機會。
  4. 查詢面試資格和時間安排。可通過報考服務系統查詢,面試資格公佈時間見下方"面試批次"表。持有720分以上GMAT有效正式成績或328分以上GRE有效正式成績的考生可以直接獲得清華-MIT全球MBA項目的面試資格。
  5. 參加面試。清華MBA專案(在職)面試內容為綜合素質面試(中文),清華 - MIT全球MBA專案為綜合素質面試(中文)+英文語言能力測試。考生在面試報到時進行報考資格查驗。
  6. 查詢面試結果。面試結果將在面試後10個工作日內通過MBA報考服務系統進行公佈。不同批次的條件錄取資格人數視當批申請考生的數量和品質決定。

想諮詢台生考陸研相關訊息,請填妥以下相關資料

顧問將儘速與您聯繫。

*諮詢類科: *諮詢分班:

*欲諮詢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學校科系: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星號為必填欄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