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問規範與作法

歡迎學員於 輔導期限內 善用此服務!

提問作法

購買行動版雲端課程SD卡離線課程的學員,於輔導期限內,對課程內容或上課教材有學習上的疑惑者,提問時,請登入知識達學習網的《課業諮詢》服務,詳述以下資料,否則不予受理:

  1. 問題之科目、講義回數、編號、頁數、題號。
  2. 提問需附上完整題目問題的具體陳述,並提供問題思考過程及疑惑處。
  3. 擬答或陳述時若不便打字呈現,可先手寫,再與完整題目一起使用手機拍照轉成清晰圖檔或掃描成PDF檔,以附件檔方式上傳。
  4. 請注意:
    課業諮詢詢問之題目、講義限以當年度提供教材為主。
    每則發問限問一個問題,請勿將多題集中在同一則提問中。
    每日發問上限一題,請勿超過。
注意:線上補課學員不適用,請洽原報名櫃台!
提問規範
  1. 老師對於學員問題之諮詢以觀念性的指導為主,若為作題練習,請學員先自行撰寫擬答,以利老師快速指正。無擬答者不提供諮詢服務。
  2. 本公司及老師保留審核學員問題權利,將針對學員提問之適當性、重要性、學習進度、問題題數等進行篩選。建議學員在提問前可重複收看疑難的課程段落,檢視課程是否有充分說明,並請嘗試自行融會貫通的學習模式,可收提升考試實力之效果。
  3. 非講義或課程範圍內之問題、專有名詞解釋、考古題、法條&基本定義、預熱課程、基礎課程&總複習課程等,恕不受理提問。
  4. 非授課教師之上課用書,舉凡贈送書籍等,僅提供加強學習,恕不在諮詢服務之列。
  5. 閱卷批改僅限律師司法官案例演習班、申論寫作班等已註明有批改服務之課程,批改服務限當年度課程安排實力測驗之小考題目。為達練習效果,建議先至《我的課程》的資料下載區下載並列印答案紙,手寫擬答,再使用手機拍照轉成清晰圖檔、或掃描成PDF檔,登入知識達學習網的《課業諮詢》服務填寫提問資料後,以附件檔方式上傳;為督促學員平日專注課程進度,訓練答題技巧,考前一個月不再受理閱卷批改申請
  6. 學員提問的問題,未來將提供知識達匿名收集使用,以提供學員更好的服務。
提問回覆與查詢
  1. 所有問題的處理進度與回覆,皆採線上通知!學員於知識達學習網登入後,即可在登入區塊看到通知提示。
  2. 學員的提問與解答,收看期限截止後僅保留一個月,請在截止日期前自行備份存檔。
部分課程因時限較短或教師個人因素等,恕未提供本項服務!確認您所購買的課程是否支援問題諮詢服務、或是否超過輔導期限,請見「課程啟用資訊卡」或啟用信函所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