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達DRM課程常見問題

3024
SD卡課程如何排除因防毒軟體誤判「知識達行動學習.exe」為惡意軟體,而無法看課的問題?

某些防毒軟體為了加強防護,可能會將知識達播放程式誤判為惡意軟體;若您遭遇此問題,請將「知識達行動學習.exe」加入防毒軟體的例外清單之中即可排除。以下將以【卡巴斯基防毒軟體 2015】示範如何設定。

Step1 開啟卡巴斯基防毒軟體的程式,點選主畫面左下方的【設定】。

Step2 點選【進階】>【威脅和排除】。

Step3 先點選排除物件內的【設定排除規則】。

Step4 點選右下方的【新增】。

Step5 點選【瀏覽】。

Step6 請選擇您安裝【知識達行動學習】程式的資料夾(若未更改安裝設定,通常會存放在C:\Program Files或C:\Program Files (86)中),並按下【確定】。

Step7 設定完成後請點選右下方的【新增】。

Step8 設定完成!排除規則的畫面如下顯示。請按右上角X離開設定視窗。

Step9 再回到威脅和排除的設定,並點選 【指定受信任的應用程式】。

Step10 點選右下方的【新增】。

Step11 點選左下方的【瀏覽】。

Step12 選擇要加入的.exe檔案。

Step13 請將選項全部勾選,按下新增即可完成設定。

Step14 設定完成!受信任應用程式的畫面如下顯示。

 

關閉防毒軟體視窗後,再開啟知識達SD卡離線函授課程,看看是否已可順利觀看課程了?

註:
  1. 卡巴斯基其他版本的設定,可至其服務專區查詢。
  2. 其他防毒軟體此設定的操作方式和名稱會稍有不同,若無法自行設定,請洽知識達客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