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說明

系統需求

建議頻寬
下載課程建議10Mbps以上為佳◎使用行動網路分享wifi,請搭配吃到飽費率!其他僅下載授權與帳密驗證時需短暫連線。
體驗下載gvi檔 (513MB)(僅供您體驗下載速度。此gvi檔因已加密、是無法播放的喔!)
儲存空間
與課程時數多寡有關,全修課程建議容量300GB,可視需要存於硬碟、行動硬碟或隨身碟
作業系統
Microsoft Windows 10 個人/家用之桌機、筆電
搭配軟體
知識達行動學習 《點我下載最新版》
中央處理器
Intel Core i3/m3以上
記憶體
2G以上
螢幕解析度
1920x1080 (Full HD)為佳
SD讀卡機或USB2.0插槽
內建或外接均可◎未內建USB或SD讀卡機之桌機、筆電,如Mac,請先洽《技術客服》
多媒體支援
音效卡、耳機/喇叭◎為求最佳聲音與學習效果,建議使用耳機收聽

安裝檔下載

下載知識達行動學習安裝檔

版本:3.0.0
大小:198MB
更新日:2021/7/31

《如何安裝知識達行動學習?》
更新項目
  • 更新安全協定與相關套件:安裝程序會自動偵測套件是否存在並自動安裝,安裝完需重新開機!
  • 改善gvi下載機制,會記錄下載次數、可暫停、續傳。
  • 優化安裝程序與自動更新機制

離線版課程Q&A

蘋果Mac電腦是否可觀看離線版課程?是否可以使用手機、IPad或其他平板觀看?

離線版課程僅能在Windows OS電腦上播放,故無法在任何Android與Apple iOS平板與手機上觀看!
蘋果Mac電腦若可安裝Win 10、且支援USB插槽,就可以觀看離線版課程。
詳見:《離線版課程使用蘋果Mac電腦操作、觀看說明》

離線版課程與行動版課程的差別?

行動版課程 不限電腦、手機、平板,只要連網即可收看,機動性最強!
離線版課程 需搭配知識達SD 卡,看課期間無需連網!但看課前須先連網下載課程與授權喔~

課程型態差異

項目 行動版課程 離線版課程
觀看方式 線上觀看 下載觀看
頻寬需求 建議頻寬10M以上:看課期間須保持連線 建議頻寬10M以上:課程下載期間
其餘僅首次看課、帳密驗證、檔案授權需短暫連線
儲存空間 直接線上觀看,需留意定時清理暫存檔 與課程時數有關,全修課程建議容量300GB
可用裝置 Windows、Mac 電腦、筆電
iPhone、Android 手機、平板
《進行環境檢測》
限可裝Win 10 OS的電腦
《進行環境檢測》
輔導期限
收看期限
播放次數 不限 不限
產品內容 雲端影音課程+講義+書籍+教材 SD卡+講義+書籍+教材
影音課程需自行上網下載
適用對象 網路優者、習慣走到哪學到哪者 學習地點固定,習慣使用電腦學習者

看課功能比較

功能 行動版課程 離線版課程
倍速播放
離線播放
同時間看課限制 同時間僅可在一台裝置
連線登入看課
同時間僅可在一台電腦
使用SD卡看課
前進/後退
線上筆記
重點標記
完成/不懂/重要

離線版課程的硬碟的空間或隨身碟的大小要如何選擇?

建議可優先考慮讀取寫入大於100MB的高速碟。市場上眾多品牌例如:新帝、金士頓、創見、威剛...等,請同學依自己喜好評估選購!
隨身硬碟容量建議選購128GB以上(256GB以上更佳)!

※請注意,若您購買的是全修課程,所需的儲存總容量約為300GB(容量以實際課程錄製為主,可視需要分批儲存於硬碟、行動硬碟或隨身碟)

若課程下載失敗、或因空間不足刪掉了,還可以再次下載嗎?

可以。
但知識達為避免同學忘記是否曾經下載檔案,而多次下載占用硬碟空間和時間,會限定一個檔案下載三次,且會顯示你已下載的次數。課程輔導期限內,若您需要再次下載檔案,可洽知識達客服。

我可以更換電腦觀看離線版課程嗎?

可以。
知識達離線版課程需搭配SD卡,SD卡為您的授權金鑰,同時間僅限在一台電腦連接此SD卡看課。
若需更換電腦看課,該電腦也必須安裝「知識達行動學習」程式,安裝完畢,連接SD卡並再次連線完成帳密驗證,就可以離線觀看課程。

如何查詢離線版的課程進度與增補資料?

您可以至知識達學習網「 我的課程」單元登入和查詢,也可以直接從「知識達行動學習」開啟:

  1. 確認SD卡與電腦正確連接後,點擊執行「知識達行動學習」程式。
  2. 若有課程進度、講義資料可查看,該欄位下即會出現圖示可點選;點選後,請再次輸入學習網的帳號與密碼,即可開啟對應頁面查看。

◎更多離線版課程授權與播放問題,請見《常見Q&A》
◎想知道知識達函授課程還有哪些特色服務?請見《學員專區與看課功能》

更多注意事項

  • 知識達行動學習非惡意程式,請安心下載安裝。
  • 提供專屬客製的卡片收納盒(內含:知識達Micro SD卡、USB轉接卡與SD轉接卡各1件)。除Micro SD卡外,收納盒與2個轉接卡如遺失或損毀,將不再補發。
  • 知識達SD卡如何與電腦正確連接?
  • 不綁定電腦!只有在首次看課,更換電腦或安裝完「知識達行動學習」程式第一次使用時,才需要輸入帳密進行驗證。
    * 使用公司、圖書館等公共場域的電腦或網路操作,可能遭遇電腦權限不足無法安裝/啟動所需程式、防火牆阻擋或頻寬不穩等問題;建議您使用私人電腦看課!
  • 每個檔案的授權僅需下載一次!提醒您切勿刪除SD卡內的檔案、勿對SD卡執行格式化或磁碟分割!
  • 知識達Micro SD卡為課程的授權金鑰,看課期間請勿移除此SD卡!
  • 若您使用公用電腦看課,離開前請記得取回您的SD卡,以免因遺失而損失看課權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