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公司、圖書館等公共場域的電腦或網路測試,可能無法檢測出電腦與網路環境是否有足夠權限執行知識達數位函授課程!請使用個人購買的家用電腦與吃到飽網路測試!
播放測試測試影片可否順暢播放 →
您的裝置IP:3.239.59.193  +
請確認您的看課裝置符合下列需求
最低系統需求
頻寬
10M以上
  • 如使用行動上網,建議搭配吃到飽費率
  • 看課時請先關閉佔用頻寬之服務,如線上遊戲、影音平台、下載檔案等。若經常無法順暢播放課程,請見《疑難排解》
裝置
OS
瀏覽器
硬體
手機、平板
iPhone/iPad iOS 13以上
Safari
CPU:Apple A7晶片、Android高通四核(S400 系統)以上
記憶體:2G以上
桌機、筆電
微軟 Windows 10*限個人/家用電腦
蘋果 Mac OS X 10.11以上
Safari 11以上
CPU:Intel Core i3或同等級以上
記憶體:4G以上
注意事項
  1. 知識達播放機制將因作業系統與瀏覽器不定時的升級與更新,被迫減少對舊系統的支援!
  2. 使用倍速播放Full HD影片,需較高的CPU效能!若高倍速播放不順暢,建議先降低倍速來解決此問題。
  3. 使用公司、圖書館等公共場域的電腦或網路,可能遭遇電腦權限、防火牆阻擋或頻寬不穩等問題。
  4. 在不影響學員觀看下,將不定時於課程播放畫面隨機出現識別碼作為浮水印以保障著作權人及版權方權益。

預約技術客服服務

遭遇無法自行排除之問題(如:影片有聲音沒畫面),請與《知識達技術客服》聯繫。 過程中可能需請您安裝Team Viewer遠端連線服務,技術人員才能遠端為您排除問題。
您也可將問題畫面擷取下來,詳述問題後寄至《crm@mail.ibrain.com.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