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2019北京大學招收港澳臺研究生複試概況

大陸研究所複試概況

2019北京大學招收港澳臺研究生複試概況

學院 複試時間與概況
法學院

時間:3/21

複試形式為面試。參加複試的考生應向複試小組做現場報告,內容包括申請人的學習、工作和科學研究經歷及成果介紹,在校期間參加社團組織或社會活動情況、對法學領域和我國法律界的瞭解和認識,未來的學習、研究計畫和工作設想等等。面試老師針對現場報告,結合考生已提交的書面材料,以及所申請專業領域特點提出問題,考生當場回答,以此考查申請人的語言(中文、英文)能力、邏輯思維和邏輯推理能力、反應能力、語言組織和表達能力、分析能力、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等綜合素質。

匯豐商學院

時間:3/14

  1. 英語聽力考試及口語測試均在複試中進行,成績計入複試總成績。
  2. 面試:匯豐商學院將對考生進行差額複試,經濟、管理、金融專業的複試形式為全英文面試,財經傳媒專業的複試形式為中英文雙語面試。
經濟與管理

時間:3/22

  1. 複試科目:專業面試(含英語能力測試)。
  2. 複試具體安排如下:專業面試(含英語能力測試),滿分為100分,60分及格,成績不及格不予錄取;複試成績及格者,根據考生成績,由經濟學院招生工作領導小組確定初取名單。專業之間不進行調劑。
  3. 複試範圍:考察學生的專業基礎、綜合分析能力、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和英語能力等。
應用統計

時間:3/16

  1. 3分鐘左右的英語自我介紹。
  2. 5分鐘左右簡單介紹自己最擅長的專業內容(統計、數學或其他)或者自己認為做的很好的數學建模、課堂報告等實際研究問題。
  3. 老師就概率、統計和相關的數學基礎知識進行提問,現場回答。

想諮詢台生考陸研相關訊息,請填妥以下相關資料

顧問將儘速與您聯繫。

*諮詢類科: *諮詢分班:

*欲諮詢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學校科系: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星號為必填欄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