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396與199聯考數學的差異

陸研港澳台統考於每年四月舉辦。不過都是需要考數學的,不同的專業所考的數學代碼也是不一樣的。

396經濟類聯考199管理類聯考中的數學有什麼區別,你知道嗎?

一、適用範圍:

396經濟類聯考綜合能力適用于金融碩士、應用統計碩士、稅務碩士、國際商務碩士、保險碩士及資產評估碩士等經濟類專業碩士;
199管理類聯考綜合能力適用於MBA、MPA、MPAcc等管理類專業碩士。

二、考試範圍:

兩者考試範圍均為數學、邏輯、寫作。
但是396經濟類聯考綜合能力中的數學為高等數學、線性代數、概率論等大學期間所學的數學知識;
199管理類聯考綜合能力中的數學為算術、代數、幾何、資料分析等高中及以前所學的數學知識。注意:兩者的邏輯、寫作部分考綱基本相同。

三、分數範圍:

兩者考試時間均為180分鐘。
396經濟類聯考綜合能力試卷滿分為150分(分值分佈為:數學基礎70分、邏輯推理40分、寫作40分);
199管理類聯考綜合能力試卷滿分為200分(分值分佈為:數學基礎75分(有兩種題型:問題求解45分;條件充分性判斷30分)、邏輯推理60分、寫作65分)。

想諮詢台生考陸研相關訊息,請填妥以下相關資料

顧問將儘速與您聯繫。

*諮詢類科: *諮詢分班:

*欲諮詢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學校科系:

*驗證碼 按一下重取驗證碼 (請區分大小寫)

*星號為必填欄位)

TOP